上完管數

去吃飯的路上

在香蕉的火箭筒上

突然想起了這首歌



默默的唱起了副歌

只是 聽到的應該只有他吧



那又怎麼樣呢



其實有一點累

死皮賴臉不是我的本性



不要我也可以不要啊

幹嘛拿冷水澆自己頭







凝望 

作詞:姚謙 作曲:陳小霞 編曲:呂紹淳



不知為什麼 你又出現我夢中

你凝望著我 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你沉默臉孔 彷彿有話想要說

我等了好久 夢醒了



若你發現我難過 是因為你造成的

是否你敢伸出手 像我 當初勇敢伸手擁抱你過

若你只是又寂寞 懷念起從前的我

只是我沒有把握 如何 隱藏愛你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1030 的頭像
    din1030

    是因為我了解你太少

    di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