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刺青】

進場的時候就顯的很突兀

因為男生實在是少的可以啊

感覺上都是一對一對的踢走進來



說實話 沒有我原本想像中的好看

劇情張力不夠

甚至對我來說 我覺得劇情本身很單薄

又不是很合理

九歲 我也不大相信能發生什麼

而且像維欣說的

主線有點被其他的東西模糊掉了

像是是元介的腳色有一定的戲份

但是卻沒有什麼意義

最後甚至莫名的被砍死(?)



可能也跟看片環境有關吧

有笑點奇怪女跟愛叫女



對兩個主角沒有什麼太大感覺

很不touch

就是那樣吧



不過我倒是還蠻喜歡那個口語表達有困難的警察

心地善良的木訥



也許我期望太高吧

想當初盛夏光年帶給我的震撼



不禁會想拿兩部片來比較

盛夏光年當然大贏

至少在劇情跟演技方面



小茉莉還不錯聽



《小茉莉》 by 楊丞琳



清晨下了一場雨

露水沾濕了小茉莉

白色花瓣 純潔又清新

偷聞著妳的呼吸



晚風吹拂青草地

夕陽染紅了小茉莉

微笑綻放 不言也不語

看不透妳的秘密



月光青青 薄霧籠罩小茉莉

凝視著妳 捨不得離開妳

月光青青 薄霧籠罩小茉莉

等候著妳 走進我的夢裡



小茉莉 是否妳會 把我忘記

小茉莉 請記得我 還在這裡

小茉莉 在枝頭上 自然美麗

小茉莉 請記得我 不要 把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1030 的頭像
    din1030

    是因為我了解你太少

    di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