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前天跟阿原去西門

吃了個鍋貼

第一餐真的很不開胃耶

聊了些近況

後來就去剪毛了

沒有指定

這次幫我剪的是14號Louise

整個過程非常的沉默

(旁邊的客人跟設計師聊的很開心= =+)

而且竟然沒有問我要不要沖水

算了 也省了30塊

剪完毛

離3點45的電影還有一陣子

東逛西逛

生活工場是殺時間的好地方

阿原還夾了個咿唷的娃娃

看到levis的outlet有想買的衝動



懶的打了直接進入電影

基於我們兩共同的喜好

所以我們去看了"連體陰"

哈哈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一部片

劇情 還ok啦 反正這種片通常不是很強調劇情

只是很多幕真的會有心臟揪一下的感覺

(不要抱著抱枕睡覺喔 小心眼睛張開抱的是別的東西啊)

(走在沙灘上記得回頭看是不是只有兩個腳印唷)

(坐在天花板電風扇正下方 注意不要被"吊著的東西"踢到)



喔好噁 還好我昨天沒有做惡夢

想被嚇的自己去看吧



有一點想看不能說的秘密

但又不是很想花錢看周董XD

桂綸鎂對我比較有吸引力



還有沉睡的青春

喔還有天堂口耶





希望我順利找到工作

跟我一起抵制ADIDAS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1030 的頭像
    din1030

    是因為我了解你太少

    di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