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尷尬的階段啊



就像副標

緬懷過去 迎接未來





那就先來兩首歌吧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oh~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

相愛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 的痕跡




我受夠了等待 你所謂的安排

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總是要來不及 才知道我可愛

我想倚賴 而你卻都不在

應該開心的地帶 你給的全是空白

一個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 卻一直都進不來

你累積給的傷害 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今天是NTU一日遊



早上是資管的北小迎

第一次跟同學還有學長姐見面

喔 我知道那天誰丟我水球了

自介的臨場反應很妙



(靠我有打分隔線的衝動)



話說前面那位11號陳姓女同學提及

他的興趣是聽音樂 打麻將

此時我眼睛一亮



輪到12號的我上場了

在我介紹完姓名 高中

我就說了 我的興趣是聽音樂

打麻將 ㄟ剛剛那個同學我們有機會可以一起摸一圈喔

    ㄟ剛剛那個同學我們有機會可以一起摸一圈喔

     ㄟ剛剛那個同學我們有機會可以一起摸一圈喔

整個引起學長姐大笑

當我又講到了

我想參加系排的時候

系排學長姐又是一陣騷動



哈哈 自介真是一件奇妙的事



系隊介紹都很妙耶

不過 系破是經典

(想知道的敲我)



學長姐都很有趣

喔 我學姐真的很man

待我有空

我還要說說我們12號家的故事





下午松友 有a坤 有狗腿

有怪怪物理系學長

其他我不想提

想知道的 我想講會告訴你





不然你問五樓好了 XD

(叭叭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1030 的頭像
    din1030

    是因為我了解你太少

    di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