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頂著有點腫的眼睛去面試

fill out 一些表格之後

測了一下打字

而且電腦還出了一些茶包

害我中打喬了很久

果然我英打比中打慢很多

太不熟悉了

不過面試我的的是我姊同學

感覺有點奇妙

第一關算是通過了吧



下禮拜要去阿滴打死面試

喔對 我忘了說我應徵什麼工作

是阿滴打死的內勤key-in人員

工作兩個禮拜 但是是全天班

一天工作八小時 時新100

喔 不知道能不能A雙鞋回來 哈哈

祝我面試順利吧

這樣他就是我第一份正式接下來的工作耶



加油 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不想再混吃等死盼天黑了

要出去玩的趕快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1030 的頭像
    din1030

    是因為我了解你太少

    di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