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昨天問我

"你是不到11點不會進家門喔"



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回到家都這麼晚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姊唸大學的時候都看不人





台大鹿鳴堂真是個聊天的好地方

話說最近買個飲料零食都可以在那裏坐好久

其實在那裏酗酒也是個好選擇



連續兩個禮拜五都跟北七女的北一同學聊天(?!)

還有小學同學耶





最近真的有感覺到世界真小 XDD



聊天真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1030 的頭像
    din1030

    是因為我了解你太少

    di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