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了,可是我還是想要說。

人情薄如紙。

真的,尤其當聽到不只有我自己這麼說的時候。
會覺得很心寒。

林異刪我改天再問你。
(打這樣你就不會被估到 XDD)

已經漸漸的從一開始的失望、受傷,變成了無奈、甚至一點點的怨恨。
而且還是雙重打擊。

這是為什麼我一直往外發展的原因嗎?
其實我快要受不了這裏了。
沒有時間放鬆,沒有時間去好好讓自己宣洩。

孤寂感,是當一群人在你身邊,但你卻找不到人訴說自己的心情。
明明不開心,卻還要拼命堆起笑容。

好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1030 的頭像
    din1030

    是因為我了解你太少

    di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